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去香港两日游

我想在周五,六两天同朋友去香港.想逛一下旺角,晚上想到兰桂坊.请问旺角逛街有什么好介绍?另外,是住在旺角,还是住在兰桂坊附近方便?有什么便宜,安全的住宿介绍吗? 我需要两间房.谢谢!

香港的房都不便宜,旺角附近比较便宜,当然,不是住宾馆,你可以在网上搜下,住那种家庭旅馆的,其实还ok了,记得弥敦道上就有,买东西久看你要买什么了?
要说买东西方便的话,和兰归坊比一定是旺角方便了,买化妆品,还有旺角中心上边很多衣服买,比较便宜,铜锣湾那边比较贵,铜锣湾那边有个金百利,里边也是卖衣服的,香港人一般会在那里买,因为不是专卖店,比较特别.在二楼,你到铜锣湾可以问下.

上一篇:达喀尔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柏林机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