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欧洲哪国最好?

比如哪个科技最发达,@multimore@再例如,哪个国家的风景好;哪个国家的男人帅,女人靓,身材高大,强壮;哪个国家对外国人热情友好,尤其是对待中国人;哪个国家福利好,生活好;哪个国家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等等.........

在欧洲生活了好多年,告诉你说科技的话,英国很厉害,德国和法国也不错.说风景的话要算南欧漂亮了,比如意大利,西班牙, 对待中国人的态度,还是南欧人热情,西欧北欧东欧都对中国人不太热情.福利要算北欧国家,比如丹麦,瑞典.

瑞士,位置相当好啊
德国的科技发达,但不知道和俄罗斯比,谁更发达。
当然是英国法国和德国了.
瑞士国家的风景好;德国的男人帅,女人靓,身材高大,强壮;大多国家对外国人热情友好,尤其是对待中国人;德国福利好,生活好;意大利国家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等等.........
欧洲最有创造力的国家是法国,最能把创造力转化为实用科技的是英国.最能严格运用科技的国家是德国.
科技最发达当然是德国,问题是你的问题问得很虚无。
若论旅游瑞士和法国的确很美丽,但如果想吃喝的话,就一定要去意大利了,但如果这些较大路的国家都已去过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新兴的国家,如波兰、比利时和芬兰等。
当然是瑞士啊
我去过德国,瑞士,觉得两国都不错。
可以到www.haiwaiyou.com 去了解。
荷兰,什么都好
法国,我呸
葡萄牙,不会说英文
科技发达的有德国、法国、芬兰等
风景好的有瑞士、奥地利、挪威、芬兰等
男人女人不能说哪国质量搞、哪国质量差
东欧国家较热情友好吧
瑞典、瑞士福利都不错
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有俄罗斯、英国、意大利吧
瑞士:风景优美,生活水平又高,空气新鲜。
英国:气候良好,工业发达。
法国:文化深厚,交通良好,工业发达。
德国:气候良好,文化深厚,工业发达,交通良好,也有良好的教育。
意大利:历史悠久,生活水平高,文化深厚。
你所谓的男帅,女靓,强壮,见仁见智,而对外国人好,也要看你遇到怎样的人。
上一篇:你了解,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城市迪拜吗!
下一篇:威尼斯广场(意大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