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摩纳哥的首都是哪里啊

摩纳哥城

摩纳哥城
摩纳哥城
摩纳哥
国名 摩纳哥公国(the Principality of Monaco)

国名释义 国家与首都同名。据传,公元前6世纪,摩诺尼哥部落在此居住,由此得名。

别称 赌博之国、邮票小国。

国歌 《摩洛哥公国国歌》

国花 石竹

面积 1.95平方千米

人口 29972人

民族 外籍人为主,尤以法国人、意大利人居多,摩纳哥人仅占总人口的 17%。

宗教 天主教为国教。

语言 法语为官方语言。

首都 摩纳哥

主要城市 蒙特卡洛

货币 法国法郎

名胜 赌城蒙特卡洛、海洋博物馆。

节日 国庆日:11月19日。蒙特卡洛国际杂技马戏节:每年12月。

时间 格林尼治零时,摩纳哥时间为1时,北京时间8时。

参加邮联时间 1955年10月 12日

风俗 摩纳哥的旅游业十分发达,其收人是国家主要的经济来源。该国首都坐落在该国领土西边海岬的阿尔卑斯山脉伸入海中的一座陡峭的悬崖上,被称为“悬崖顶上的首都”。该国还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摩洛哥人主食是面包和肉类,很喜欢喝酒,服装是西欧式的。

禁忌和礼仪 摩纳哥人礼貌好客,对妇女非常尊重。

与我国的外交关系 1992年1月30日与我国建交。

上一篇:有“香水之都”的美称是?
下一篇:既是法国最大的王宫建筑,又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殿堂的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