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史太龙!!

维斯特.史泰龙 简介
职业:演员、导演、制作人、作家

出生日期:1946年7月6日

出生地点:美国纽约

星座:巨蟹座

家人:现任妻子珍妮弗.弗莱文/Jennifer Flavin(模特)、 第一任妻子萨莎.恰克(剧院领位员)、第二任妻子布丽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演员)

影迷联络地址:C/O 7685 Debeaubien Dr.,Orlando, FL 32835USA

下垂的眼角、含糊不清的发音--这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最为公认的两大特点。可能很少人知道这实际上是在他出生时由于使用产钳导致面部神经麻痹的结果。这些“特点”在他童年时给他带来许多麻烦。

史泰龙的父亲弗兰克.史泰龙是发型师,母亲杰奎琳.史泰龙是合唱团歌手。他童年时被寄养在别人家里,寂寞的日子里他靠看漫画书来打发时间,为了模仿书中的英雄,淘气的他共断掉过十一根骨头。他曾有先后被十四所学校开除的记录,最终他选择了瑞士的美国学院,学习表演。他在学生创作的《推销员之死》中的表演大获好评,这使他意识到表演是他一生的追求。

史泰龙回到美国之后进入了迈阿密大学戏剧系。但不幸的是当时没有老师赏识他。他没有修完就退了学,前往纽约去寻求发展。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史泰龙的母亲通过占卜认定他应该在写作上有所突破,于是他开始了剧本创作。他靠做各种各样的工作来付房租,有时也演一些小角色。

正在他寻找写剧本的工作时,史泰龙碰巧看了一场拳王阿里和一个小拳手的比赛。小拳手居然与阿里苦斗了15个回合。这给了史泰龙灵感,他用三天就完成了拳手洛基的传奇故事。由于他坚持由自己扮演洛基,让许多制作人望而却步。终于找到投资之后,《洛基》仅用了一个月就完成了。这匹1976年的黑马一举赚得两亿两千五百万美元,并赢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史泰龙本人也获得最佳男主角和剧本的提名。

“洛基”和另一个“少言寡语”的孤胆英雄兰博(Rambo)给史泰龙带来了极大的名气和收入,这两部系列电影至少赚了二十亿美元。他为了摆脱角色的束缚曾接演了一些喜剧片,但没有获得成功。回到动作片之后,英雄又获得了喝彩。《爆破者》(Demonlition Man)、《炸弹专家》(The Specialist)、《最后的最后的刺客》(Assassins)以及近期的《十万火急》(Daylight)都有不错的口碑。为了证明自己也是一个“严肃”的演员,史泰龙与罗伯特.德尼罗合作了电影《警察帝国》。其它由史泰龙主演的影片还有Capone, Comes the Watcher及《盗匪横行》(Gangland)。 近期作品是由环球电影公司拍摄的恐怖片《亨特》,史泰龙担当主角。


上一篇:维也纳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介绍一下世界四大名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