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泰国的所谓旅游淡季是指哪几个月?

我和老公决定去泰国度蜜月,不喜欢人太多,又不想花太多钱,所以想知道泰国的所谓旅游淡季是指哪几个月?顺便想问一下第一次去泰国,是自助游好还是跟团比较好?(我们的英语还行,现在正在大量搜集关于泰国好玩好吃的,呵呵)请教各位去过泰国的朋友,谢谢啦!

首先祝福2位新人蜜月幸福。

泰国属于热带气候,有三个明显的季节,十一月至二月气候趋凉,属凉季。三月到五月是夏季,六月到十月是雨季,每年的平均温度是摄氏28度,最高温度四月份的曼谷可达摄氏38℃以上,但在12月则维持在摄氏25℃左右。
今天曼谷是33度,普吉岛30度。

自助游和跟团游各有利弊。自助游=深度游,自在。缺点是要自己张罗。跟团游就像赶集,整天来去匆匆,意犹未尽,像蜻蜓点水,到此一游。顺口溜:上车睡觉,下车撒尿,到点拍照,回家全忘。
优点是有人安排。

我自己是自助游(曼谷、普吉岛、芭缇雅岛)

给你一个网站参考——
http://www.5ilife.net/thailand/

上一篇:澳大利亚邮编多少位的?
下一篇:中国内地的公民个人到国外旅游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