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许多人都喜欢到低于海平面410公尺的死海去做日光浴是因为:

到死海去进行健康之旅

  以色列的东部有座死海,所蕴含的矿物质含量高达32%,所含的盐分比一般海水高4倍以上,是世界上最咸的海水。它有惊人的浮力,不会游泳的人可轻易浮在水面。因为任何生物都无法在这里生存,所以人们叫它死海。

  科学家已经证实死海所含的矿物质成分是钾、镁、溴化物、钠、锌、硫磺,氯化物和微量元素,可以杀菌、消炎.使细胞再生,可治疗皮肤瘙痒、细菌感染、红肿、皮癣等,除了治疗风湿关节炎、肌肉疼痛外,通过很强的渗透力,带动矿物质往皮肤深层运输,促进血液循环,可消除疲劳、松弛紧张神经、补充皮肤所需的矿物质,让肌肤美白、抗晒、收紧。

  早在古代,许多君王和统治者便已将死海作为度假圣地。古罗马曾有记载,埃及女皇克利·佩特拉以死海矿物泥和矿物盐作美颜护肤之用,古罗马帝国斗兽场上的勇士也用死海矿物泥和矿物盐来疗伤。近代中东六日战争中,以色列政府使用矿物盐、矿物泥温泉疗法,处理伤兵恶化的炎症。

  现代人也到死海进行健康之旅。那里四季如春,一年里有330个晴天,空气新鲜,在那里享受日光浴,无须担心晒伤,因为处于地球最低的位置,在含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海水里可享受面部和全身泥敷,让肌肤无比光滑柔嫩美白之外,更可治疗皮炎,关节炎等。

  近两年来流行的SPA潮流中,都以矿物泥作体膜,矿物盐作泡浴,其中以死海的矿物泥和矿物盐质量为上品,因为它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较丰富。尤其是现代社会,面对社会、家庭、工作的重压,造成人们身、心上的负荷失调,毒素的囤积,严重影响人体各系统的平衡,而利用死海的矿物泥和矿物盐,再配合植物精油和药草进行全身排毒,可消除细胞间质的毒素,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激励和再生全身机能细胞,让身心得到排毒、修复、享受、苏醒的呵护。

  死海矿物泥和矿物盐所含物质成分与功效

  镁:有抗敏感功能,对皮肤敏感患者特别有效。有补湿功能,是体内酵素发挥功能的重要因子之一,能促进细胞活动功能。

  钾:是平衡水分的重要因子之一,能协助细胞再生,增强新陈代谢。

  钙:平衡体内细胞矿物质的份量,也有舒缓肌肤的作用。

  溴化物:有治疗、舒缓和消毒的作用,也可松弛神经。

  钠:能提供运送氧分进出细胞表面薄膜的能源,使营养更均衡。

  锌:加速伤口愈合。

  硫磺:有消毒,杀菌功能。

  氯化物:有改善细胞矿物质的均衡作用。

  死海矿物盐含大量溶解的矿物质,在皮肤表皮会形成一个水分渗透的对流现象,皮下层的水分被诱发渗至上层,缺水的皮肤因而即时提高湿度。与此同时.矿物质向内渗透,增加细胞活动能力。不同的矿物质能增强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高盐分能加速对流作用.让皮肤代谢率提高,加快黑色素排走,强化肌肤弹性,令其有光泽,帮助吸收溶解多余油脂及增加皮肤湿度。

矿物泥裹身奇效无穷

  近两年,矿物泥被广泛用于SPA护理中,其中以矿物泥裹身的全身排毒和头部排毒效果较好。全身排毒首先要洗净身体蒸浴或泡浴,甚至将全身皮肤做一次彻底去角质,然后全身敷矿物泥并裹上胶布,再用排毒溶脂酵素片加热.20一30分钟后冲洗干净,以天然润肤露或芳香按摩油做全身放松。根据顾客的需要,在矿物泥中加入芳香植物精华油、萃取液、药草,则功效更好。芳香植物精油的高渗透力能促使矿物泥的进一步吸收,从而彻底消除细胞间质的毒素,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激励和再生全身机能细胞,对于治疗全身瘙痒、细菌性红肿、皮肤炎、皮肤癣效果显著。此外,矿物泥还被用于芳香头部排毒。芳香头部排毒是将矿物泥加入事先备好的天然护发粉中,再根据顾客的头部状况(如头皮屑、脱发、发质等),加入不同的植物精油和草药敷于头皮,用保鲜纸包裹后,再用芳香草药油和蒸汽加热,大约30一45分钟。冷却后,再用天然洗发露洗净。头部是人体生理活动的总指挥,芳香头部排毒是SPA护理中的新项目,它可排除头部囤积的毒素,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平衡交叉神经引起的偏头痛,防止脱发,去除头皮屑等。对于生活在重重压力下的现代人来说,定期的全身排毒和头部排毒是十分必要的,它能解压放松,排出体内的废物毒素,使您重新享受生命的喜悦和美好。

  天然矿物盐与暗疮

  天然矿物盐对青春痘、生疮、过敏性皮炎、香港脚、金属过敏、虫咬、脓疮、干癣、荨麻疹、疮疹、粗糙皮肤、蛇皮症、老年性皮肤瘙痒症、头皮屑、脱毛症等都有一定疗效。当然,症状严重者还要同时配合医生的治疗。

  青春痘和生疮有种种原因,如激素的问题、生活饮食、过敏、便秘、内脏疾病等各种因素,尤其生理不顺或便秘的人.若不先行治疗病症,就无法治好青春痘或生疮。天然矿物盐治暗疮,不仅能去除多余的油脂,且能留下必要的滋润,令肌肤变得细腻、光润、恢复弹性。首先,清洁皮肤,再用盐洗(注意盐不能太粗)或用盐粉敷面,症状严重或疼痛甚至红肿的部位,敷的时间久些,然后用清水冲洗。在使用的初期,也有可能会暂时性的增加症状,这是良性的反作用。以青春痘来说,皮肤下面多余的油若没有去除,是无法治好的,用天然矿物盐治疗,伤囗会很快痊愈。

  死海矿物泥和矿物盐治理皮肤病症

  (一)取适量矿物盐在患处,洗、敷、泡(最好加1滴薰衣草精油)或按摩(尤其是瘙痒皮肤,可按摩久些)。

  (二)适量矿物泥加1滴精油(薰衣草或茶树)敷在患处,然后用保鲜纸裹上保持20一30分钟。

  (三)清洗后搽上特效芳香按摩油。

  注:视症状轻重大约需5-10次,每天一次。

  天然矿物盐+泡澡=健康美丽

  普通的泡澡已经很舒服,如果泡澡的时候,用上天然的矿物盐、芳香植物精油和药草,即所谓芳香盐浴,那效果何止只是舒服呢?

  芳香盐浴也有很久的历史了,被认为绝世美女的克利·佩特拉,为了保持美丽经常用天然盐泡浴。日本天然盐疗法在民间也很盛行,对预防减轻感冒和风寒症等很有帮助。

  芳香盐浴不仅舒服,而且是一种特殊疗法:将80克的死海矿物盐,滴入10滴纯精华油,搅匀后置于水龙头下,顺水流入浴缸中进行泡澡,让全身慢慢地接受芳香盐的刺激,大约20一30分钟。除了净化身体,留下芳香外,可使皮肤恢复弹性,美白、细嫩、富光泽。借发汗将体内毒素排出,而营养精华从皮肤毛孔渗入皮肤深层,比任何有机体更能深入内层组织,可促进细胞再生、消除疲劳、帮助睡眠、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失调的皮肤,加速皮肤和体内排毒,防止皮肤干裂。


上一篇:为什么汉城要改为首尔?
下一篇:瑞士为什么是永久中立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