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奥克兰市

奥克兰市位于奥克兰地峡,当中最窄的距离位于Manukau港与Tamaki河之间,[鄱壬儆?公里。Waitemata 港口, 对打开Hauraki 海湾, 分离地峡从北部岸城市和北部。Manukau 港口, 对Tasman 海打开对西部, 分离地峡从Manukau 市和南部。奥克兰港口桥梁 跨过Waitemata 港口和提供一个路链接在北部岸城市和奥克兰市之间。

奥克兰市有温暖温和气候, 以温暖的夏天和轻微地更加凉快但长的冬天。1月温度平均21-24 °C (2月和3月比1月典型地温暖的, 然而), 和7月温度平均为14-16 °C 。高水平降雨量发生几乎全年(1000mm 每年), 特别是在冬天。

奥克兰市担当家对许多文化。多数居民(大致60%) 要求欧洲— 主要地英国的— 下降, 但结实[ [ 毛利人] ] 并且太平洋海岛社区存在。奥克兰有最大[ [ 任何城市的Polynesia]]n 人口在世界上。人的可比较大小的社区[ [ 东部Asia]]n 起源并且住在奥克兰, 由于移民的新Zealand's 主导世界的水平, 主要流动入奥克兰。族群从所有世界的角落有存在在奥克兰, 显然做它country's 多数世界性城市。 Aucklanders 和其它新纽西兰人有一主要轻松愉快的"love-hate" 关系。定形地, Aucklanders 孟买Hills" 的国家"south 的看法零件; 像省和不懂事故, 当国家的剩余看见Aucklanders 像急性和傲慢。(孟买小山形成奥克兰Region's 南部的界限, 州际高速公路1 运行南部在奥克兰外面到Waikato 地区) 。期限[ [ Jafa ] ] 担当恶习的a (主要) 耍笑的期限提到Aucklanders 。

奥克兰 新西兰最大的城市,位于北岛北部,全国工商业中心和国际交通枢纽。人口109万。主要工业有纺织、服装、食品、电器、家具及建筑材料等。工厂数目占全国的34.4%,雇用职工占全国职工总数的34.8%。奥克兰港是新西兰最大的港口,承运量占全国总量的20%。

上一篇:请问:波兰的气候如何?
下一篇:埃及首都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