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能介绍一下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是世界著名的建筑之一,虽然它于1973年才建成,但它已作为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而与印度泰姬陵和埃及金字塔齐名。  
那么,这座杰出的现代化建筑是如何建成的呢?那要退回到1950年。一群做慈善事业的市民们认为悉尼需要一个中心以促进表演艺术的发展。凯西尔总理对这件事非常热心,他设立了委员会,并拨给了建设歌剧院所需要的资金。可是,建设不久以后就发现这项工程需要大量的资金,因此,有人提出了抽彩给奖法。 
一个寻找建筑设计方案的国际性竞争开始了。丹麦建筑师乌特松最终夺魁。他设计的歌剧院与众不同,他设计的屋顶像一艘整装待发的航船。这个设计非常大胆和先进,薭3c说笔惫こ萄У乃苋菽傻姆段АR虼宋谔厮杀匦胍ㄉ狭侥甑氖奔渥鞯鞑椴⒅匦律杓埔蕴岢鲆桓鲈诮峁股戏鲜导实姆桨浮?nbsp;
这个方案在1954年仍在讨论中,但乌特松却在1966年辞职了,因为人们对建筑成本和内部装饰的意见不同而争论不休。一组澳大利亚建筑师接受了这项任务,并开始广泛地寻找这座建筑所适合的结构。他们解决了建筑时所涉及的所有困难,成功地建成了这座世界艺术的象征性建筑。 
歌剧院这个名字与它魁伟的结构相比似乎有些轻描淡写。悉尼歌剧院里大约有一千个房间,包括四个主要听众席。歌剧院由一个接待厅,五个排练室,四个餐厅,六个酒吧,六十个化妆室和套房,一个图书馆,一个供艺术家们休息的地方和存放各种道具的房间组成。 音乐大厅可容纳观众2679人。 
音质是人们最关心的事之一,而在这里演奏交响乐是最合适的。在舞台的上方,有18个可以调整的聚合环状物,这些环状物是用来把声音反射回在台上演奏的演员们听的,声音回响在舞台上,有助于提高演奏者的演奏水平。这不只适用于演奏古典音乐,也适合演奏许多不同的音乐。  
悉尼歌剧院在1973年10月23日由英国女王伊利莎白二世剪彩落成,它的第一场演出是澳洲歌剧公司表演的由普罗科菲耶夫改编的"战争与和平"。这是值得庆祝的第一次正式演出。 
这次演出以后,悉尼歌剧院就确立了它在文化发展方面的重要影响力。它的经营目标是通过上演高质量的节目来保证让观众和赞助人都有个难忘的经历。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它处于悉尼大桥附近的奔尼浪岛上。这无疑使它成为世界文化聚集的地方。 


上一篇:韩国首都“首尔”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请问去帕劳/贝劳/帛琉(这3个名是一个地方)旅游,在入境的时候有年龄限制吗?25岁以下可以入境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