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瑞士为什么是永久中立国

为什么瑞士是永久中立国?
瑞士永久中立国的地位始于1815年的维也纳会议,并在一战后为1919年凡尔赛和约再次确认。回顾历史,“中立”为瑞士人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它是瑞士能够长期和平并发展成为世界最富裕国家之一的重要基础。

虽然国际认可它是中立国,但是代表不了什么,也并不是说它有权利不参与战争
比利时也曾经是中立国,但是当法西斯德国侵略它之后,它还有什么中立可言.

瑞士一位外交家对此是这样评价的:“瑞士公民迈出右脚是一位公民,迈出左脚就是一个战士。如果要问我们为什么近200年没有打仗,主要原因就是我们随时都在准备打仗。”
瑞士男子的服役期从20岁持续到50岁。瑞士全国平时只保留3500人的职业军人,而一旦需要,则可在48小时内动员35万人以上受过正规训练的陆、空军民兵部队。

可能不想参加战争吧,对自己有好处
只搞经济,不搞政治

上一篇:西班牙首都是?
下一篇:巴黎的各个景点的介绍资料要英语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