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维生素C又名?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所有维生素中是最不稳定的。在贮藏加工和烹调时,容易被破坏,还易被氧化和分解。维生素C合成品是一种白色的结晶性粉末,其水溶液在空气中很快变质,尤其在碱性溶液中遇光或热更易变质,溶液通常由无色到浅黄色—黄色—棕色。片剂在放置过程中遇光,热也易变色而失去疗效,故本品应在遮光,密封处保存。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所有维生素中,维生素C是最不稳定的。在贮藏,加工和烹调时,容易被破坏。它还易被氧化和分解。

上一篇:缅甸的首都是什么?
下一篇:哪个国家的风车最多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