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加拿大的首都是?

渥太华

温哥华
渥太华(Ottawa)
渥太华
渥太华
加拿大的首都,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位于加拿大的东南部,是世界上最寒冷的首都之一。1月份平均气温是-11℃。最低气温达-39℃。人口120万。

渥太华又称 "郁金香城"。它既是重要的铁路枢纽,又是著名河港,还有百余条航线通往国内外重要城市。该市工业发达,以造纸、木材加工、印刷、食品加工、运输机械制造、水力发电和电子等业为主。在德若阿金姆建有加拿大第一座原子能发电站。

渥太华还是全国文化、科学研究的重要城市。渥太华大学、卡皮顿大学等最高学府,著名的科学院和研究中心均设于此。市内还有国家美术馆、全国科学技术博物馆、人类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国家军事博物馆、国家航空博物馆、邮政博物馆、国家图书馆等。在该城居住着1万余华人。市区中心附近的王马锡街,是华人商店集中区。
渥太华

上一篇:瑞士为什么是永久中立国
下一篇:介绍一下耶鲁大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