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坐飞机到芬兰能带多少行李

25KG,不能带酒水,小件刀具需托运

不同航空公司对行李托运规定略有差别,一般为20——30公斤。稍微超一点没有关系,但超多了就得交钱了 :(

  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Х40Х55厘米。但实际情况只要你能拿得动上飞机,或者飞机旅客不满,没有人管你。
建议你和你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联系确认一下托运行李的重量,随身的建议你带一个小箱子,一个挎包,一个西装包。
 
不得在托运行李或随身携带物品内夹带易燃、爆、腐蚀、有毒、放射性物品,可聚合物质,磁性物质及其它危险物品。旅客乘坐飞机不得携带武器、利器和凶器;动物禁止携带;食品有时也会被禁止。
旅行证明建议放随身包里,包括邀请信,有的国家入境要检查。

上一篇:巴西最大的城市是里约还是圣保罗?
下一篇:袖珍国家,究竟哪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