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能介绍一下梵蒂冈的圣彼得广场吗?

彼得广场(Piazza San Pietro)这个集中各个时代的精华的广场,可容纳50万人,位于梵蒂冈的最东面,因广场正面的圣彼得教堂而出名,是罗马教廷举行大型宗教活动的地方。广场的建设工程用了十一年的时间(1656~1667年),由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贝尔尼尼亲自监督工程的建设。<br><font color=#FF6633>景色特点</font><br>广场周围有4列共284根多利安柱式的圆柱,圆柱上面是140个圣人像。中央是一根公元40年从埃及运来的巨大的圆柱(高25.5米,重320吨)。据说圣人圣彼得在这里被挂在倒十字架上。左右两边的喷泉,右边是玛德尔诺 17世纪时修的,左侧的是贝尔尼尼设计后来修的复制品。站在圆柱与喷泉之间的白色大理石上看长廊里的圆柱,不叫思议的是4根圆柱看上去只是一根。面向圣彼得教堂的右手侧的建筑物里有教皇的书房。<br><font color=#FF6633>风俗习惯</font><br>按他们的商务礼俗,容易为他们爽快的作风所昧而疏于防范,可是,他们是绝对不马虎的。当地人在饮食上,对面食的吃法挺讲究,拜会一定事先约。宜穿三件式的西装。时间十分宝贵,约会最宜订在一大早或午餐后一两个小时内。对人热情友善,重视礼貌,表现客气。

圣彼得广场位于圣彼得大教堂前,是罗马最著名的广场。这个集中各个时代的精华的广场,是由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贝尔尼尼设计于1667年并花去11年时间建成的。广场呈椭圆形,长340米,宽240 米,地面用黑色小方石铺砌而成,两侧由半圆形大理石柱廊环抱,造型和谐,气势恢宏。柱廊共有284根圆柱和88根方柱。分排四列,形成三条走廊。朝向广场的每根石柱顶端的平台上,各有一尊3.2米高的大理石雕像,他们都是罗马天主教会历史上的殉道者,神态各异,栩栩如生。
  广中央矗立着一座高插云霄的方尖石碑。碑尖上是钉死耶稣的十字架造型。据说此碑公元40年从埃及运来(高 25.5米,重320吨)。据说圣人圣彼得在这里被挂在倒十字架上。左右两边的喷泉,右边是玛德尔诺17世纪时修的,左侧的是贝尔尼尼设计后来修的复制品。在广场两侧各有一个银花飞溅的美丽喷泉。令人好奇的是,站在丽个喷泉之间的圆形白色大理石处,观望两侧的柱廊,四排石柱只能看到前面一排,这是贝尔尼尼匠心设计的透视效果。面向圣彼得教堂的右手侧的建筑物里有教皇的书房。教皇每个星期天的正午,出现在最顶层右边第二个窗口向广场上聚集的人们祝福。

上一篇:吴哥窟在哪里?
下一篇:在盛夏养鹅有怎么样的讲究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