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巴哈马是一个海滨城市吗?

是的。

巴哈马位于加勒比海和西印度群岛最北端,由700多个岛屿和2000多个岩礁与珊瑚礁组成。陆地面积13939平方公里。 首都拿骚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上。 新普罗维登斯岛和大巴哈马岛是两个主要岛屿,其余岛屿统称成员岛。 巴哈马人口为28.9万。
巴哈马是加勒比地区最富有的国家,1998年国内生产总值35亿美元。 巴哈马政府的财政收入主要来自进口关税和印花税,分别占50%和20%。 旅游和金融是巴哈马两大支柱产业。 巴哈马工业基础薄弱,农、渔业均比较落后,工农渔业也总值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0%-15%。 巴哈马工商业集中在第一大城市拿骚和第二大城市大巴哈马的自由港。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美国国会?
下一篇:巴黎的艾菲尔铁塔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