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旅游组织”的总部设在哪??

总部设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世界旅游组织(简称WTO)成立于1975年,是旅游方面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总部设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目前有正式成员139个。它的前身为1925年在荷兰成立的“国际官方旅游联盟”,第二次大战时期停止活动,1946年在日内瓦重建。

  世界旅游组织作为全球性旅游政策与问题论坛的惟一的政府间机构,其宗旨是:促进旅游发展,使之成为增进国际和平和了解、经济发展和国际贸易的重要工具”。

  WTO在1979年将每年的9月27日定为“世界旅游日”,选定一个国家作为主会场举行庆祝活动。今年“9.27”的主会场设在伊朗,主题为“旅游:世界文明社会中和平与对话的桥梁”。明年主会场选在哥斯达黎加,主题为“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的关键”。2003年的主会场定在阿尔及利亚,主题为“旅游:减少贫困、增加就业和社会和谐的重要因素”。

  WTO的最高机构是代表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参加者为正式成员国和非正式成员国的代表。


上一篇:哪个城市是刚果(金)的首都?
下一篇:新加坡的旅游标志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