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知道德国有座黑森林吗?

黑森林之名来自德语的Schwarzwald,意思是“黑色的森林”。是德国西南部著名的自然景区。顾名思义在南北长160公里,东西宽20—60公里连绵起伏的山区内,密布着大片的森林,由于森林树木茂密,远看一片黑压压的。
黑森林主要的旅游项目除了其自然风光外,这里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山中的很多小镇是温泉度假胜地。冬季这里还有很多的滑雪场,是德国冬季运动的中心地区之一。
广义的黑森林分南北中三部分。
北部黑森林,从巴登巴登(Baden-Baden)到弗罗伊登施塔特(Freudenstadt),这部分的森林非常茂密。沿着蜿蜒的500号公路,两侧是大片的松树和杉树的原始森林,由于树叶颜色比较深加上树林非常密,远望一片呈浓重的墨绿色。其间点缀着小湖,其中出名的有Mummelsee和Wildsee湖。
中部黑森林,从Freudenstadt到弗赖堡。主要的景点有汇集德国南部传统风格木制农舍建筑的露天博物馆,Triberg附近的山涧瀑布,落差不是很大,因为是在森林中间,倒是异常的幽静。
南部黑森林,从弗赖堡到瑞士边境。风光很似瑞士,山间的草地渐多。树林不再连成大片,树林间的山坡被辟出草地牧场,用于放牧。


上一篇:澳大利亚在哪里?
下一篇:意大利菜的特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