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意大利菜的特色?

靴子形的国土让气候、地势各异的南、北意大利各自拥有独特的烹调风格。
在餐席间尽显其好客的性格,正是意大利菜的最大特色。

一顿正式的传统意大利式晚餐一般会有四至五道菜式,除了从菜单挑选外,也可以参考定期更新的晚市套餐。虽然选择较少(每道菜约三个选择),但分量会较散点为少。

头盘

可分为冷(如火腿香肠、沙律或醋腌蔬菜等)及热(煎、炸菜式如炸鱿鱼等)头盘,亦可选拼盘,即分量少但选择较多的头盘组合。

第一道菜

主要是指汤、意粉或烩饭。

由于之后仍有主菜,所以分量会较少。

第二道菜/主菜
是整个晚餐的灵魂,主要是海鲜或肉类菜式。不少主菜菜式都是以烧烤或油炸方式烹调,享用时可随意加点在桌上的盐或橄榄油便可食用。

甜品

没有甜品作结的菜单又怎会完美?通常是在享用主菜后才点选的。
点菜方式

基本上是一道头盘,之后是意粉及主菜,最后是甜品共四道菜式。胃口较大的可在吃甜品前多点一份芝士,另外也可选择两人合吃一盘意粉,但必须在点菜时说明。

意大利的通心面

上一篇:你知道德国有座黑森林吗?
下一篇:美国共有多少个唐人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