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西点军校在美国纽约州吗?

是的,在纽约

是的,就是由于它的校址位于纽约北部哈德逊河西岸的橙县西点镇,故又被称作“西点军校”或“西点”。西点军校的正式名称叫“美国军事学院”。
美国西点军校,素有“美国将军的摇篮”之称。许多美军名将如格兰特、罗伯特李、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布莱德利等均是该校的毕业生。这些名人在校期间的许多轶事至今还被西点人所津津乐道……
在距离纽约市约50英里的北部,风景如画的哈德逊河谷西岸,有一大片用灰色花岗岩石头垒砌成的建筑楼群,其间镶嵌着几块大小不一的绿茵草坪和几尊栩栩如生的青铜雕像,时不时会出现一列列身着灰色制服或迷彩服、唱着军歌、迈着整齐步伐的队伍。这里就是闻名遐迩的美国西点军校。今年正逢西点建校200周年。日前,隶属于美国国务院的纽约外国记者中心组织部分外国记者走访了这座素有“美国将军的摇篮”之称的著名军事院校。

上一篇:介绍一下也门
下一篇:介绍比利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