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瑞士什么最有名?

阿姨回答你的问题你肯定满意。瑞士的军刀,巧克力,手表,牛铃,最有名。但是,我认为瑞士的人文风光最有名,因为无论你到哪个城市,都有回归自然的亲切感,每个城市都保留着它们独特的历史风貌,到处是树木花草,人们悠闲地坐在路边的露天场所喝着咖啡聊天,老式的有轨电车叮咚地响,仿佛在向游人述说他们城市的久远的历史,是阿姨非常喜欢的那种感觉。如果你有机会阿姨建议一定要去一次。

钟表最有名了,都很高档的.还有他们的银行业也很发达
万国宫:

万国宫过去是国际联盟的所在地,而今是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的总部。它是日内瓦作为一个国际城市的象征,也是世界近代史的一个缩影。


西庸古堡:
西庸古堡是瑞士最负盛名的古迹之一,位于日内瓦湖的东端,突出于日内瓦湖上的由巨石组成的小半岛上。在青铜器时代就有人居往,后来罗马人在此安营扎寨,修筑防御工事。西庸半岛在几易主人之后,于十一世纪至十三世纪之间,在 SAVOYEN家族手里经过大规模扩建,基本形成现在人们看到的集军事防御、仓储、牢狱、教堂和贵族宫廷等功能于一体的封闭式的封建古堡。自1536年起,古堡被伯尔尼人所占有,1798年沃州起义后,古堡转入沃州政府名下。古堡所处位置正好一边依山,一边临水,是历史上瑞士各地通往意大利的一条走廊,历代统治者便在此分兵把守,如同扼住咽喉,以控制南来北往,征收捐税。借助于保存完好的十二世纪的建筑图纸,十九世纪末进行的最后一次修缮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莱蒙湖:
在瑞士1498个湖泊中,莱蒙湖是最大的一个。它也是西欧最大的湖泊,面积582平方公里,蓄水量达890亿立方米,其中心线的长度为72.3公里,周长167公里;在瑞士一侧的北岸(俗称右岸)长95公里,在法国一侧的南岸 (俗称左岸)长72公里。湖的最宽处为14,000米,最深处为310米。
莱蒙湖是一个冰碛湖。据说在第四纪冰期,发源于阿尔卑斯山的罗纳河在埃克吕泽地区被冰碛物质所阻断,因此汇水成湖。当时,湖面一直上升到海拔425米。后来,罗纳河得到了新的出口,湖水才逐渐下降。目前,莱蒙湖的海拔为372米。
现在,共有41河、299个冰川的融水注入莱蒙湖,其中最大的河是罗纳河,它以每秒180立方米的流量从湖的最东部流入,又在日内瓦从湖中流出。由于罗纳河发源于阿尔卑斯山,水从山中流出,流势湍急,夹带有不少泥沙,据估计,它每年带入莱蒙湖的泥沙约有400万吨。因此有人说,罗纳河促成了莱蒙湖,但却又在不断地填塞它。
莱蒙湖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巨大的人工喷泉。那冲天而起的高大水柱,从湖面直射天际,蔚为壮观。这个人工喷泉最初是1891年建成,当时所喷射的高度只有90米。1958年改建后至今。它的动力是两组安装在水下的水泵,总重为16吨,由每分钟达1,500转的500千瓦2,400伏的发动机带动。每个水泵的功率为1,360匹马力,喷泉的流量为每秒500公升,喷口处的水速达每小时200公里,进入喷水管中的水的压力为16个大气压,水柱的高度在无风时可达140米,停留在空中的水量达7吨之多。水从喷嘴喷出达到顶峰再回到水面,每个回合为16秒。
莱蒙湖是美丽的。自古以来,许多名作家、大诗人都赞美、讴歌过它。亨利·詹姆斯称它是“出奇的蓝色的湖”;拜伦则把它比喻成一面晶莹的镜子,“有着沉思所需要的养料和空气”;巴尔扎克则把它说成是“爱情的同义词”。今日,在港湾两边绿树掩映之间建起的一栋栋漂亮的别墅和豪宅,又给莱蒙湖增添了几分秀色。
莱茵瀑布:
莱茵瀑布( Rheinfall)位于瑞士沙夫豪森州和苏黎世州交界处的莱茵河上。瀑布最宽处150米,最大落差21米,水深13米。夏季平均流量每秒700立方米。莱茵瀑布是欧洲最大的瀑布。

莱茵瀑布已有 l万多年历史。2万年前尚无瀑布,后因冰川活动和莱茵河改道,形成了现在的景象。

 

小城英特拉根:

英特拉根(INTERLAKEN,即“湖间”之意)属伯尔尼州,距离伯尔尼市约50公里,地处图恩湖和布里茵茨湖之间,海拔只有56470米,是瑞士著名的风景区之一。这里群山环抱,绿色草场广阔开敞,瑞士著名的少女峰终年白雪冠顶,倒映绿色湖中,远山近水,湖光潋滟,置身此地,如在画中。

英特拉根只有固定居民13,000人,但每到夏季,便游客云集,餐厅满座,停车场也都十分紧张,必须捷足先步,才能避免向隅。城内最繁华的大街名叫霍赫街,维多利亚风格的饭店、餐馆、商店等都云集这里。霍赫街绿荫夹道,走向笔直,长1公里半,也是一个散步的理想场所。街上还有马拉车辆可供游人兜风,坐在车里遥望少女峰的容姿,真令人流连忘返 。

 

图恩湖:

英特拉根市西面是图恩湖,东面是布里恩茨湖。两湖都为狭长形,略向北翘,加在一起像一弯中间断开的新月。其中图恩湖面积较大,但湖水不深,游人可乘船畅游,也可驱车或搭火车沿湖观光。玲珑的村庄或高栖坡岗,或依立水边,装点着大自然的妖媚。

湖的北岸有一条公路逶迤向前,有时经过山脚,有时又延伸在湖边。两侧是如画的村庄、宁静的树林。奥伯雷芬村中有一所中世纪的城堡矗立湖畔,已按当年风格重加修葺。从北岸还可隔着粼粼湖波南望阿尔卑斯山,别有一番情趣。

与湖同名的图恩市是一个景物宜人的古城,在图恩湖的西北端。市内有个12世纪末的古堡,那是扎灵根家族一个公爵打败图思当地贵族后建造的。图恩城在阿尔河流出图恩湖不远处,河再下游三四十公里便是瑞士首都伯尔尼。城的总体设计十分别致。老城中心是河中一个狭长的岛屿,是个优美的散步场所。河北岸是城市的主体,最繁华、也最有趣的街道叫郝特伽塞(意为“大马路”)。街分上下两层,旁边都有商店;人在摆着鲜花的上层行走,脚睬的实际是下层商店的屋顶。街上还有一个带顶的梯道,通往坡上的古堡和教堂。这梯道藏在大马路上层55号和57号房屋之间,很不显眼,容易被游人错过。

图恩古堡是一个碉堡建筑群,主体建筑成一座方形塔,四角各有一个角塔。主塔内有三层归历史博物馆(1888年建)使用,展品是古兵器、古挂毯,还有瑞士军服及武器的历代演变。
手表和军刀
拃行.

上一篇:撒尿小孩铜像坐落于
下一篇:你知道奥地利的首都吗,那里有什么景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