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列举奥地利四个旅游城市?

奥地利(Austria)的旅游城市

| 萨尔茨堡(salzburg) | 维也纳(Vienna) | 克拉根福(Klagenfurt)
| 格拉茨(Graz) | 因斯布鲁克(Innsbruck)


奥地利(Austria)介绍
国 名:奥地利共和国 Republic of Austria

国名释义:在德语中意为“东方王国”,因查理曼帝国时期地处帝国的东方。

位置:位于欧洲中南部,与德国、瑞士、意大利、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等国接壤。

面积:8.385万平方公里

人口:800万左右

民族:西班牙人、加泰隆尼亚人、巴斯克人、加里西亚人等

语言:德语(官方语言)、英语(通用语言)

宗教:89%的人信奉罗马天主教、6%人的信封新教、1%的人信其他宗教、4%的人不信教

首都:维也纳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3月至9月实行夏时制,时间提前1小时

货币:先令、格罗申

国际区码:43

民 俗:圣诞颂歌《平安夜》的诞生地,该歌深受当地人们喜爱。每年圣母玛丽亚诞生日(8月15日),人们身穿盛装,手持稻穗向神祈祷。

行政区划:全国划为9个州,它们是:布尔根兰、克恩顿、上奥地利、下奥地利、萨尔茨堡、施蒂利亚、蒂罗尔、福拉尔贝格、维也纳。州以下设市、区、镇(乡)。

国徽:奥地利国徽的中心图案是一只姿态高贵的黑色奥地利雄鹰, 以雄鹰作为奥地利国徽已有900年历史。在14世纪奥地利采用的 是拜占庭式的双头鹰图案,雄鹰舒伸的双翅象征着要将国家的安 全置于其羽翼之下。1918年,奥匈帝国解体后,奥地利宣布成立共 和国,新政府决定采用德国腓特烈二世的独头雄鹰图案作为国徽。 雄鹰头顶的三垛璧形金冠与双爪上的镰刀、锤子分别代表国民中的中产阶级、农民和工人。1938年,德国吞并奥地利后,象征主权 的雄鹰图案被取消。1945年,随着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失 败,奥地利解放,独头鹰再次出现在国徽中,鹰爪上增添的挣断的 锁链,是纪念奥地利摆脱德国统治,重获自由,同时在鹰的胸部还 增添了奥地利国旗的盾形图案。

国歌:《奥地利共和国国歌》歌词:群山巍峨,江河浩荡,尖塔高耸,禾苗满望,铁锤挥舞,前程无量。你是伟大子孙的祖国,你是善良人民的故乡,奥地利声名远扬。

顽强战斗,踊跃争先,你是一颗坚强的心,跳跃在大陆中间。你诞生在古老的年代,有崇高的使命在肩,奥地利久经考验。

阔步向前,自由无碍,勇敢地跨进新时代,愉快地劳动,相信未来。祖国,我们团结无间,同声歌唱,信誓旦旦,奥地利可亲可爱。

维也纳
萨尔斯堡
因斯布鲁克
格拉茨克
维也纳、萨尔茨堡、茵斯布鲁克、格拉兹

上一篇:日本富士山有多高?具体位置在哪?
下一篇:威尼斯有些美食,有哪些风景名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