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泰国旅行过的GG,MM快进来!!~~~

元旦就去泰国了,泰国哪里的东西最值得买啊?介绍一下值得买的东西有哪些?我想去狂购,机场收不收关税的啊?谢谢各位啊!!~~~~我是MM呀,最好有经验的MM指点下啊!!~~嘿

泰国内衣超级便宜。黛安芬sloggy的小裤裤比北京便宜一半,华歌尔内衣最贵的才200多铢。机场免税店的欧莱雅特别便宜,洗面奶大约合20人民币一支,隔离霜大约50人民币吧。商店里其他比较有名的牌子也不贵,LEE的牛仔裤大约200多300人民币一条。ROBINSON是当地比较大的百货店,和百盛差不多。

宝石首饰很漂亮,但要当心被坑。因为导购和你说的材质和保证书上的不符,但保证书上都是英文,被骗也只有哑巴吃黄连了。我有个朋友就是,买时告诉她是水晶,后来我看了鉴定书,明明写着zecomia(锆石)。可是不认识那词啊,所以这样被坑,根本无处说理去。

上一篇:哪个国家被称为“城堡之国”?
下一篇:世界10大都市是哪10大都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