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最大的州是?

阿拉斯加是美国面积最大的洲,但人口却只是五十万(最少),其中近一半居住在安卡雷奇。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石油开采热潮,使阿拉斯加人口急增,现在走在安卡雷奇大街行走的人们,在阿拉斯加的居住史大都不超过几十年

阿拉斯加州小档案:
人口:609,300
面积:586,412 平方英哩,美国16%的土地在阿拉斯加,面积排名第一,为美国最大一州。
首都:珠尼奥 Juneau
州税:没有州税,一些城市或地区会收 6% 的税外加物品和服务的特别税。
大约四万年前,人类第一次横跨白令海到达阿拉斯加,这些都是居住在北方的阿留 Aleut、亚大巴斯卡 〈Athabascans〉 及爱斯基摩人 Eskimo,现在多数的阿拉斯加人都可以追朔至这些早期移居者。苏俄的探险家在十八世纪时在岛上和东南沿海边建立了许多的毛皮交易站。在被美国买下来的当时,阿拉斯加大部分的区域都还是未开发的处女地。美国联邦政府一直都对这个地区不太在意,直到这里发现了金矿为止,联邦政府才对这个地区颁布一些法律,一直到 1959 年阿拉斯加才成为美国的一州。在 1942 年日本占领阿留申群岛 Aleutian Islands 时,美国才在阿拉斯加加紧建设公路,在短短的 12 个月内,美军在重山峻岭间建造了 1523 英哩长的公路。

阿拉斯加
加利福尼亚州
阿拉斯加
}}州.

上一篇:在比利时有那些旅游城市?
下一篇:介绍一下荷兰的自然地理环境和人文方面情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