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杜拜帆船酒店

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burj音译伯瓷,又称阿拉伯塔)。
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21米高,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它正对着Jumeirah Beach酒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棒的酒店),以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成为后者最强劲的对手。到过这里之后,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它的中庭是金灿灿的,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也是金灿灿的。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总统套房在第25层,家具是镀金的,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已故顶级时装设计师范思哲曾对它赞不绝口。

25

上一篇:介绍一下荷兰的自然地理环境和人文方面情况
下一篇:法国的普罗旺斯介绍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