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最大游轮的介绍?

公海自由号


公海自由号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游轮,它重达16万吨,有4个“玛丽皇后二号”那么大,能容纳3600名乘客,它拥有可以起降普通商用飞机的机场、1.8万套客房、医院甚至一个主题公园,是一座真正的“浮动城市”。除了大得无以复加之外,公海由号还体现出

了极至的奢华,中部大厅足有7层楼高。其他现代化设施则包括雪茄俱乐部、婚礼教堂、免税商店街等等应有尽有。游轮还给需要燃烧热量的人们准备了各种豪华的锻炼设施:在游轮的顶层天台,有一个十几米高的攀岩壁,每个乘客都能在这儿得到免费的攀岩机会。公海自由号还把一套非常先进的人造冲浪设备弄到了船上,就能制造出非常完美的浪花,很多冲浪好手能在这几米见方的小范围里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而且在这儿冲浪还不用怕浪头把你砸到水底。而游泳池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会变脸,白天你看到的是一个豪华的游泳池,而到了夜晚,这里就变成了最完美的舞池,玩累了吗?再来做一个spa吧!保证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按照计划,这艘巨轮每次环绕世界计划用时3年,其中30%的时间用来航行,剩下的时间将停靠在世界各地的海岸。

在公海自由号前面,大多数船只只能说,是个小舢板。当年的泰坦尼克号,才重46000吨。唯一的问题就是这家伙实在太大,没有几个港口能装得下。不过也不用担心,船上还有一个码头,可以用小一点的船接送游客上岸游览。

 邮轮将于本月12日开始它从南安普敦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为时14天的“处女航”。这次航行的船票最贵可达每张近4万美元,而所有船票早在一个月前就已销售一空。

  “玛丽女王二世”号邮轮是由全球最大的邮轮经营集团———美国卡尼瓦尔旗下的丘纳德航运公司出资8亿美元建造。据有关资料,邮轮长345米,吃水线以上高度为74米,有15层甲板,排水量15万吨,航速可达30节。邮轮可接待2600名乘客和1250名船员,并拥有可容纳千人的剧院、10个餐厅、5个游泳池和豪华舞厅等设施。

上一篇:韩国5日游大约花费多少钱?
下一篇:世界最大游轮的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