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教在或去过巴西的朋友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1小时。

商店时间:大多数的商店以及公家机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到下午6点,周六早上9点到下午1点,有些商店会营业到下午6点。大型的购物商场都会开到晚上10点,星期天也营业。银行的营业时间从早上10点到下午4点半。邮政营业时间是周一到五,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星期六只有早上营业。

电话区号:55

电压:110V或220V。

货币:雷亚尔(1美元约合3.3雷亚尔)。

小费:大部分饭店和酒吧的帐单里已经包含有10%的服务费。如果账单不包括服务费,通常给10-15%的小费。出租车司机不要求小费,不过很多人都不要找零。机场和酒店和服务生一般得到每件行李1美元的小费。

[出入境规定]

进入巴西境内可携带的物品有:

旅客进入巴西海关时可免税携带个人随身物品、报刊杂志和总额不超过500美元的其?ed锲罚糠中杞赡?00%的进口税。在巴西境外停留超过1年的旅客可另外携带部分家用和工作用品。个人携带现金或旅行支票折合不得超过1万巴币(约3000美元)。

不能作为行李带入的物品有:

用于销售或工业用途的物品;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辆飞行器;水面航行器等。

禁止带入的物品有:

巴西生产专门用于国外销售的烟酒;麻醉品或毒品;意图逃避检查的隐藏物品。

须申报的物品有:

超过免税额的物品须缴纳进口税;折合超过1万巴币的现金或旅行支票;动物、植物、种子、食品、药品、武器、子弹须在征得有关部门许可后方可带入;折合超过3千巴币须在巴西短期停留的物品;欲在巴西境内使用的手机。

[购物]
巴西宝石种类繁多,全球65%的彩色宝石产于巴西,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珠宝中心。如紫水晶、蛋白石、蓝宝石等;皮件也是值得买的,街头的手工艺集市可买到手工皮革制品。巴西有名的咖啡当然不能错过,超市和面包店都有出售烘焙和磨细了的咖啡,也可在机场购买好带的纸袋咖啡。


上一篇:尼日利亚的人口有多少?
下一篇:最深的湖泊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