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是美国著名的地质公园,它在西部的四个国家公园里,是最大的一个。这是一片广阔而洁净的原始自然区,分布在落基山脉辽阔的最高峰,丰沛的雨水和降雪,使这里成为美国众多大河的发源地。公园的中部是一片茂密的森林。相对平坦的火山高原,其平均高度约有海拔2438米,周围环绕着壮丽的加勒廷山支脉。温德河、提顿、阿布萨罗卡以及一些白雪皑皑的山峦。无数的湖泊在其间闪烁,将它们彼此串连在一起的是大大小小的小河与溪流。这些小河与溪流或在灼热的熔岩上流淌,或从冰封雪冻的山颠奔泻而下。河道有的危岩嶙峋,有的光秃平坦,有的苔痕遍布,有的林木丛生,一直汇入主要的大河,一路欢唱鲨克服艰难险阻,自然地分为两脉,向东向西,奔往两个遥远的海洋。
公园中除了拥有大部分山地所共有的由温和的气候所赋予的原始宝藏外,更充满了神奇的景观。在公园成千上万的温泉之间,世界上最为猛烈的间歇泉,成群结队,得意洋洋,闪亮登场,它们载歌载舞,既美丽又可怕,它们的泉眼仿佛巨型花朵,异彩纷呈且深不见底。灼热的彩泥泉、泥泉、泥火山以及泥糊泉中充满了各种颜色的粘稠泥浆,在一齐翻滚,沸腾,发出“咕嘟咕嘟”、“?叭叭”的巨响。在附近的山中,活的树木之下,石化的森林边缘已经暴露出来,仿佛博物馆架子上的标本,在它们生长的地方层层覆压,它们在数千个世纪之前曾随风摇曳,如今却寂然无语,化作坚硬的晶体,向人们展示昔日气候与生活的壮观景象,美不胜收。这里也有遍布光芒四射的石英的山峦,有硫磺山,有石英山,有熔岩山,山峦形态各异,有的覆盖着积雪,有的披挂着森林,有的开满了芬芳的花朵,有的山体则像土豆一样被煮得稀烂,并染成满天落霞的颜色。大自然在黄石公园展示着令人诧异的杰作。因此,它也被叫作“神奇的山地”。每年夏天,成千上万的游客蜂拥而至,留连其间,陶醉其中。


上一篇:请介绍:缅甸
下一篇:撒尿小孩铜像坐落于什么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