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娝介}9荷?!!

W 名:荷?王W (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          

  W 旗:呈晈方形,晈?[熘萷海常海病W陨隙掠蓕、白、呁三P 平行相等的jk晈方形相?而成。呁色表示W 家面佽海洋,象徵人民的幸福;白色象徵自由、平等、民主,悇代表人民}j8的性格特徵;}色代表革命R堇?

  W 徽:即YgP+治·拿?王室的王徽。p憾放袷健端^6王冠的斗篷中有一盾徽,呁色盾面上有一柣?戴三処r劳豕诘膕E子,一爪握著拃色厵琑崳蛔ψブ焕筢鏦}P就是力量。盾徽上面有一?王冠,QiPt各有一柣sE子,下悐的呁色橚^6上[胫蠊囊痪涓裱浴癤持不懈”。

  W 花:?金香 

  W 滃:琵濟  

  W 石:攠石

  自然地理:41526平方公里,位於kP洲西部,gq面?德W p簯0,南接比利fB。西、北p佽北海,地哢勔鸷印购雍退购>德河三大河流入海口。海岸}跁w1075公里。境Qg河流~1jk,主要有勔鸷印购印N鞅眕海哢有艾瑟r>湖。其西部沿海p旱偷兀琯q部是波r榔皆胁亢蚲q南部p焊咴R话胍陨系耐恋氐挽逗F矫妫保车拿鎧MP鸥叱龊F矫妫泵住灒保呈纝晪始W海造田,增加土地面zM}70?公?,荷?全W 建成的用於e海造田的堤X閪=晈度已怲1800多公里。荷?的l#候\l海洋性n玘6暿処林l#候。

  人口:有1610?(2002年1月),90%以上p汉蓡-族,此外悇有弗埾斯族。官方姙言p汉蓡-姙,弗埾斯?省?弗埾斯姙。居民36%信奉天主教,26%信奉基督教新教。

  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有人口73. 5?(2001年);政府所在地:海牙(The Hague)。   

  |!史:16世}前晈期哢於封建割d趓繿K。16世}初受西班牙}q治。1568年爆v|延~專福澳甑姆纯刮靼嘌纝q治的b0r-。1581年北部七省成立荷?共和W (正式名z1p耗岬聠-o省共和W )。1648年西班牙正式承妽荷?sh立。17世}曾p汉I现趁馹7W 。18世}後,荷?殖民氃系逐o8瓦解。1795年法幫入侵。1806年拿破O栔苋蜽 王,荷被封p和鮓 。1810年N&入法W 。1814年?栤法W ,翌年成立荷?王W (1830年比利fB?栤荷?sh立)。1848年成p壕髁瞁 。一b0期晸保持中立。二b0初期宣OH中立。1940年5月被德W 幫枈侵OT,王室和政府恮至英W ,成立流亡政府。b0後放h闹辛⒄撸尤氡眪和kP共氃。

  政治:1814年3月29日?布a卜ǎ保福矗改晷薷腶卜ǎ瑝彾ê蓡-是世塺君主立a餐鮓 。立法k\lW 王和媝g,行政k\lW 王和Qg暎。j密院p鹤罡遅 R賁T商j_i耍飨痯号醣救耍渌蒚嵊膳跞蚊!?

  外交:荷?p簁P盟和北}成T醀 。\外政策以kP洲p褐貫蓿琭B_7娍美W 在kP洲的存在是kP洲安全?zi定的重要保婭。主_5在加_7北}的同fB,西kPW 家制?共同外交、安全政策以加_7北}的kP洲安全支柱。

  1954年11月19日?中W 建立代彟}外交曑O隆#保梗罚材辏翟拢保溉丈駊捍笫箎外交曑O隆#保梗福蹦辏翟拢等战蹈駊捍鷱,1984年2月1日恢_┐笫箎外交曑O隆?/div>

上一篇:去非洲旅游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娝介}9┐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