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英的旅游计划!`急啊``

各位帮帮忙
需要一份旅游计划:去UK旅游一周,去US旅游一周,从中国出发到英国然后到美国,再从美国回到中国.计划需要非常的详细,比如航班和航班公司,交通工具,住宿的地方叫什么`费用,游玩的地点是什么名,吃的食物是什么要多少钱,总共花费了多少.一个国家最少要游三个城市,不可以是太常见的地方,比如伦敦啊,纽约啊.

有点不切实际,时间太短了!尤其是美国,国土面积非常大,东岸到西岸,飞机直飞最少要5小时15分,而且两地还有3小时时差,一天就浪费在路上了。去看看布法罗吧,有尼亚加拉大瀑布,黄石国家公园,有5日游的团,飞机往返,不贵4-a7d500美元而已,不包吃,从洛杉矶加团即可。具体请在网上搜索美国亚洲旅行社的网站。或者从旧金山出发,去napa 酒乡看看。

英国可以去趟爱丁堡。近点的可以从伦敦坐长途车去趟牛津,11镑往返(04年冬天价格),运气好的,还可以赶上跳蚤市场,非常有特色。或者坐火车去湖区看看。伦敦去其他城市可以坐easy jet 的飞机,便宜,提前买票的话,伦敦到爱丁堡一个半小时的航程,单程仅38镑而已。在google上搜一下easyjet的网站,有信用卡的话,可以直接买票。

此外,这两个国家的吃都不便宜,尤其是英国,一个KFC套餐大约6镑,中餐自助最便宜的也要10.5镑,每天吃饭英国大约要花15镑,这是最低的,标准只是能不饿,不能选择食物美味与否;美国价格也不低,熊猫快餐最便宜的也要将近5美元一份,一天饭费约12-15吧,但比英国吃的好些.你这一趟,机票加住宿加吃加玩,不算买东西,2万5足够了.当然,吃住只是最基本的,不能住星级酒店,吃也只是满足饥饿的需要.该回答在2006年12月30日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关于海滨风景的问题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国外奶牛增产新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