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香港\?
博壗海o窕╓ 海上uk舫 跑櫖地櫖X4 荷李活道
?桂坊 香港海防博物? 茶具文物? 海洋公W
山?凌霄暎 m畃c ?豪美食S@ 赤柱大街
g媝展壗中心 大笪地    
九煃半\?
?j 文化中心 / 太空? / 呡圫? kw史博物? 香港科[x?
}x釅酪鬪?九煃寨城公W 浬沍晙 省善真堂
^呓?灻大仙祠 雀滃花W }x釟杂龣(
第五街 N灆瑦\小熊帝W    
新界
新娘潭 幨公^?晈山古寺 zM存W
中文大[x 青松壚 粉]篧 半春W
蓬剷?蓬瀛仙? 居石侯公祠 桯基q?
香港文化博物? 澊呹水塘 }梅谷 洪V古^?
前政R偎竟氽?嘉道理彶X4 ?田吉avW 撫蓉f?
大埔?敬吋役?古]謒柙?流水V?sE子亭
鹿? 煃帊?文物_?櫖鞍山郊野公W 櫖鞍山公W
米埔o盏?文武二帝^?南涌 梧桐寨
北S@公W 偙盨@理民府 王屋村民宅 瀩灶下白澊林
八仙]航家肮玏 彭福公W 屏山文物_?/ 聚星j ?路博物?
三晙仔 三h呶莶┪餀( 沙田中央公W 沙田櫖X4
上水W / 廖?石堂 水浪z?省躬草堂 大夫第
大尾{?大埔天后^?大埔海o窆玏 大王r:^?
塔晙 林村天后^?/ ?榅j9 田心W 吐露港航}?
曾大屋 青櫖大jK 栻泉仙? 碗z?
灻金海岸 西將    
栤\?
晈州 天X谴蠓?南丫\?大澳o村
gq平州海岸公W

香港旅游景点(一): 太平山
香港的城市景观异常独特,香港可能是全世界高楼层建筑物最密集的城市。而要找一处最理想一观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地方,位于香港岛最高点的太平山可能是最值得推介的。也由于太平山下有数百万人的家居,入夜后,百万家灯火尽收眼帘,有如万株吊满灯泡的圣诞树般。如此耀目璀璨之夜景,没有其他地方的夜景可以跟她比较。
香港旅游景点(二): 星光大道
位于尖沙咀太空馆至洲际酒店之间的星光大道,在维港有两岸高厦的华灯倒映下,香港电影金像奖女神见证星星闪闪;象徵香港作为东方荷里活的星光大道,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香港旅游景点。晚上这里也是幻彩咏香江及激光水幕汇演的好地方。香港旅游景点(三): 浅水湾
浅水湾不仅有迷人的阳光、海洋与沙滩,还有充满殖民色彩的房舍及优雅别致的住宅区。夕阳西下,在闹市中平静的体会醉人的黄昏。
香港旅游景点(四): 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没有全球最大的海洋馆,也不是全球最大的机动游戏乐园,但香港海洋公园却可能是大家眼中全世界最快乐的海洋主题游乐园 。除了有趣味十足的海豚海狮表演,也有由250多种数量达 2千多条鱼群的海洋展览馆。喜欢刺激的朋友,盘山临海而建的机动游戏绝对是未玩先兴奋。
香港旅游景点(五): 露天市场
露天市场世界各地城市都有很多,但香港有一些露天市场却是其他地方没有的如雀鸟花园(专营宠物雀鸟),花墟(专营花卉盆栽),金鱼街(专营水族宠物),玉器市场(专营玉器),庙街(有算命师,有粤剧表演唱 戏的晚间小贩市集),女人街(专营大众化潮流衣服饰品。特别是女性饰品之种类,是很多露天市场没有的),赤柱市场(近沙滩充满攸闲及东西文化气息的露天市场)
香港旅游景点(六): 黄大仙祠
黄大仙祠可能是香港最多善信的祠庙,其红柱金顶蓝楣黄格的外观,更可视为中国传统寺庙建筑的典型。
香港旅游景点(七): 香港仔
香港仔是香港渔船的聚集处,传统的渔船与附近山腰林立着现代高楼,两种完全不同的景物共存构成强烈的对比, 再加上中国传统风格的画舫"珍宝海鲜舫",美绝的中色渔港就在眼前。

上一篇:带父母去哪里旅游?
下一篇:请你们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