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泰国怎么去印度尼西亚?

国际导游,国际导游即所谓的出境领队,其资格考试为《出境领队证》考试,考试时间与导游资格考试时间基本相同,一般在当年的9月份报名.
11/12月份考试.具体时间由当地省旅游局公布时间为准.
报考领队者为所有国际旅行社导游员;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规和责任投诉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和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
3、必须提交报名人员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导游资格证及导游证复印件。
考试科目:领队业务与政策法规、目的地国家(地区)知识、英证语三部分。获得英语导游资格、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目的地国家语种导游资格的报名人员,可免试英语。但必须提交英语导游证资格原件和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或目的地国家语种导游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考试内容:
领队业务相关法规

第一章 领队概述
第二章 领队工作流程
第三章 出入境票证业务
第四章 领队服务技巧
第五章 领队特殊问题处理
第六章 旅游相关法规
第七章 旅游专业法规
第八章 旅游目的地法规

出境旅游大多去以下地区:
香港、澳门、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文莱、印度尼西亚、越南、新西兰、埃及、土耳其、德国、马耳它等地。
阿拉伯语、克罗地亚语、丹麦语、英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日语、朝鲜语、汉语、波兰语、葡语、俄语、西班牙语、斯瓦希里语和瑞典语


上一篇:许多人都喜欢到低于海平面410公尺的死海去做日光浴是因为
下一篇:香港 为什么叫香港怎么得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