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黎巴嫩首都哪里?

贝鲁特(Beirut),人口约150万。
  贝鲁特是地中海东岸以其独特建筑风格与气候环境并美而闻名的海滨城市。在内战前为中东著名的商业、金融、交通、旅游和新闻出版中心,有东方巴黎之称。十多年的战乱使整个城市遭到严重破坏,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重建。
1975年黎巴嫩内战爆发后,贝鲁特被一分为二,从北部的贝鲁特港经中心商业区沿大马士革路到东南郊,形成一条长约6公里、宽约200米的无人区(人称“绿线”

贝鲁特(Beirut)是黎巴嫩首都,位于黎巴嫩海岸线中部突出的海岬上,面向地中海,背靠黎巴嫩山脉,是地中海东岸最大港口城市,也是以其独特建筑风格与气候环境并美而闻名的海滨城市。城市面积67平方公里。

上一篇:西班牙的特色饮食是什么?
下一篇:马来西亚联邦的首都位于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