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带父母去哪里旅游?

带父母去哪里旅游?
父母是老实的农民,没有出过远门。我的经济能力也很有限,我想带他们去旅游,却想不出去哪里合适?有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吗?谢了!

如果你的家乡冬天很冷的话,不妨把父母带去一个温暖的地方,比如广州,如果那家乡春天多雨的话,就带父母去天气温暖的地方。

可以去香港旅游,我上一个月同我父母去了三天香港玩,用左2500元,我一直觉得香港尫gq西好尨,原O喍加泻枚嗥降牡胤?因p何疑狭?www.hkhotelcs.com 这个网?了一间平酒店,所以其他?就好好用,你如果在这?酒店可以间间他P有什灱gq西好玩,叫他P同你?下一个合你和你父母玩的行程表,是不用另收尰,希望可以^k到你,祝你和你父母玩得晪心些...
云南
上一篇:英国伦敦"大本钟"的名字是来自:
下一篇:你想去香港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