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最著名的教堂是那个教堂

座落在法国首都心脏位置的巴黎圣母院,已经有几个世纪的历史了。在巴黎埃菲尔之前建成的巴黎圣母院一直是巴黎诸多名胜古迹中的焦点。如此保持声望的古建筑物,在世界上也是极其少有的。参观巴黎圣母院,这可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艺术冲击,当我们在参观的同时,就会明白,为什么巴黎被认为是世界上美丽的城市。
巴黎圣母院不仅是位于巴黎的一座大主教教堂,还是象征法国的一个神奇的标志。大教堂是为表示对宗教的崇敬而建造的。法国的每座大城市里,都有一座大主教教堂(小城市里会有小教堂),而巴黎圣母院则是这些主教教堂里最享有盛名的。

巴黎诸多的名胜古迹,都是以巴黎圣母院为中心的。穿越整个城市塞纳河上,点缀着将河右岸和河左岸连接起来的别致的河桥。而教堂正座落在位于塞纳河中心位置的西岱岛上,西岱岛是巴黎一区和四区的边界,岛的尽头与其他名声古迹相连,像路易九世圣礼拜堂,像世界上最著名的医院——神院(l’h魌el Dieu)。

巴黎圣母院
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
同上.

上一篇:西班牙的特色饮食是什么?
下一篇:介绍一下穆铁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