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国家的风景最好看?

山就是山,水就是水。风景给人带来的感触只会因观赏者心境,学识,阅历的不同而不同,这就是中国山水的意境。
如果想享受阳光、沙滩、海浪带给你的快乐、放松的感觉,国内有大连、海南、广东等沿海城市,太平洋上有马尔代夫群岛。
如果想体会人文风光,国内有很多名山大川,埃及,希腊都是很好的去处。
我觉得观赏风景的性情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制定好计划,规划好资金,不要因为这些问题影响自己的心境,然后按自己想要的感觉和自己的能力寻找最适合的地方,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风景才是最好的。


上一篇:希腊:让嘴巴也去“旅行”
下一篇:巴黎岛的照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