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千岛之国是在哪国

您是问“千岛之国是指哪国”吧?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的群岛国,它横贯赤道,领土有190多万平方千米,人口1400万。论面积,居亚洲第4位,论人口。居亚洲第5位,可是,它的岛屿数却名列世界前茅,达13667个,素有“千岛之国”的称号。实际上,它是名符其实的“万岛之国”!仅国内的千岛县,一个县就有岛屿1千多个。廖内县则更多,达2500个。无论就岛屿总数说,还是从群岛的总面积看,印度尼西亚的“千岛之国”之名,都是名不虚传、单就它的名字来看,其中“印度”一词,在梵文中意为“海”,”尼西亚”在希腊语中意为“岛屿”,印度尼西亚一名,就是“海”和“岛”的合称。此外,印度尼西亚还有一个动听的土著名称叫“奴山打拉(NU一santara),也正是“群岛之国”的意思。由于岛多而分散,全国重要的海和海峡就有十多个,因此印尼又被称为世界最大的“海国”。

印度尼西亚(Indonesia)
首都:雅加达(Jakarta)
主要景点:
雅加达(Jakarta)
万隆 (Bandung)
巴厘岛 (Bali)
茂物(Bogor)_一个很舒服的小城市,被称为"雨城"因为经常下雨而文明,在城市中心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植物园,里面生长着几乎所有我们知道的植物,很漂亮.

因为在印尼已经2年了,所以知道,呵呵...

上一篇:去韩国旅游,需要知道当地哪些禁忌?
下一篇:介绍一下美国的黄石花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