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哪个?

目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是:
日本东京(3530万)
紧随其后的是墨西哥城(1920万)
美国纽约(1850万)
印度孟买(1830万)
巴西圣保罗(1830万)。
其他15座大城市的排名依次为:
新德里、加尔各答、布宜诺斯艾利斯、雅加达、上海、达卡、洛杉矶、卡拉奇、里约热内卢、大阪-神户、开罗、拉各斯、北京、马尼拉、莫斯科。

格尔木
它的辖区由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拉山地区组成,位于新疆,总面积12.45万平方公里,是“世界面积最大的城市”。

纽约
位于大西洋沿岸哈得孙河口。由曼哈顿岛、长岛、斯塔腾岛以及邻近的大陆组成。1686年建市,市区面积 32 400多平方千米是世界上城区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金融、商业中心。

西安(古称长安)
曾经是中国历史上十三个王朝的建都所在地,其中汉唐时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

东京
是人口爆炸的日本最大的城市。



格尔木
它的辖区由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拉山地区组成,
总面积12.45万平方公里,是“世界面积最大的城市”

纽约
位于大西洋沿岸哈得孙河口。由曼哈顿岛、长岛、斯塔腾岛以及邻近的大陆组成。1686年建市,市区面积 32 400多平方千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

西安(古称长安)
曾经是中国历史上十三个王朝的建都所在地,其中汉唐时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

可能是纽约
格尔木
它的辖区由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拉山地区组成,
总面积12.45万平方公里,是“世界面积最大的城市”

上一篇:冬季旅游怎么防寒?
下一篇:"鱼尾狮"是哪个国家的旅游标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