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朋友介绍一下名古屋?

名古屋是爱知县首府,是仅次于东京、大阪和横滨的第四大城市。它于本州中西部,濒临伊势湾。由于该市介于首都东京和古都京都之间,故有“中京”之称。面积为376平方公里,人口210万。
  名古屋的中心地区是日本规划最好的城区,游客很容易认识道路。市内绿荫夹道,鲜花吐芬。名古屋港湾隐蔽,不受风浪影响。市内有许多铁路干线和公路干线通过,旅游业较为发达。过去,名古屋因为古迹而获得了美誉,现在,名古屋因为其发达的工商业而举世闻名。它是综合性的大工业城市,纺织业和造船业非常发达。它也是日本三大批发商之一。爱知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与松坂屋百货公司是全国闻名的大商业企业。名古屋是一个充满了活力的城市,它有众多的娱乐中心、购物中心、博物馆、会议中心。1978年,名古屋与我国的南京市结为友好城市。


上一篇:介绍一下 你泊尔的情况?
下一篇: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是因什么而命名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