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举世闻名的泰姬陵在?

举世闻名的泰姬陵在印度

印度



印度泰姬陵 ( Taj Mahal )是世界七大建{善鎹嶂?
泰姬tj哈陵(Taj Mahal),亦z1泰姬陵。是蒙兀QR第5代君主 ─ 沙.屓汗(Shah Jahan) \他心a的皇后慕塔芝.tj哈(Mamtaz Mahal)之a的墜婭。泰姬陵的建造背後其[嬗幸欢蜶杖说墓适拢瑠q姫沙.屓汗?皇后}P婚19年,皇后在1630年第14次生u"中去世,佽}B前向皇上要求了4P 承婠,其中一?便是p核ㄔ煲蛔巳丝烧把龅拿罏椓昴埂l妒巧常畬群贡愫膶?00?v绫龋??名工匠,花了22年fB晸,完成了?座震歓世人的大理石呡圫建{桑鱬篴妃晈眠之所。
印度
印度

上一篇:世界各国都有什么标志性建筑?
下一篇:关于跨国瀑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