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外投宿青年旅馆有什么诀窍?

旅馆的选址。因为住在市中心还是远离市区,直接决定了你看景点的时间。一般来说,靠近火车站或靠近著名景点的旅馆最好,当然像夏天这样的旺季,你要提前半个月预订。

  欧洲的青年旅馆基本上都是小规模的,比如说,它们的大堂一般都杂乱而温馨,角落里有随便取阅的旅游杂志和明信片,留言板上贴满以往住客用各种语言写成的便条,旁边就是一个小型酒吧。

  不要奢望从火车站下来,随便走进一个旅馆,签上你的大名,然后就能入住。首先,全世界有多少年轻人在背包行走,你想去的那家说不定已经客满!第二,那里不是你的家乡,在诺大的一片外文字母的地图中找一条芝麻大的小街并不容易,没有地图,没有电话,没有地址,那么你很可能就没有地方过夜!


上一篇:去韩国旅游要注意哪些礼仪?
下一篇:去印度旅行如何注意健康安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