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澳大利亚的首都介绍?

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
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的首都,乃举世闻名的花园城市,街道纵jk交错,井井有条,美观舒畅,是现代化城市规划的结晶。堪培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整座城市掩映在一片绿色之中,绿地占市区面积一半以上,重要公共建筑均饶湖而建,这里有第一流的购物、餐饮、体育和娱乐设施。由于堪培拉是政治生活的中心,它有很多雄伟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其中包括国会大厦、国立图书馆、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和令人难忘的战争纪念馆。
在堪培拉西南大约40公里的地方是自然保护区,是一个放养了考拉、袋鼠等动物的动物园,那儿称为Turkey Hill Trail,在地质学上也是一条有名的路。


上一篇:西班牙的简介?
下一篇:音乐城在哪个国家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