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瑞士旅游要注意什么?

近期前往马来西亚、瑞士等国旅游的游客要注意安全。昨天,国家旅游局下发了《关于做好近期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近来,出境旅游团队在马来西亚、瑞士等部分目的地国家遭遇到抢劫、偷窃,不仅财产受到损失,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提醒组团社慎重组团,对发生恐怖袭击和以游客为侵害目标的国家及地区,不要组织游客前往,或及时调整团队游览路线予以规避。

  昨天,记者从北京的旅行社了解到,该通知尚未下达到旅行社。中旅总社市场部的顿继东告诉记者,此前确实听说过有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等地被抢的情况。他表示说,旅行社将会向有关国家的地接社核实情况,以便对行程和线路进行调整,如果情况严重的话,有可能暂停组团。


参考资料:
http://ai.ssvz.com/arttravelssvz.asp?art_id=19408


上一篇:蒙格湖位于哪个国家呢?
下一篇:介绍一下西班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