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到德国旅游需要多少钱

■德国“开放”了,是不是谁都能光明正大去德国旅游了?

  理论上说是。德国旅游局说他们欢迎所有“真正的旅游者”。

■能去德国自助游吗?

  这回两国政府签的是“就中国公民组团赴德旅游谅解备忘录”,其中没有涉及任何个人因私赴德旅行的内容。所以,只要你能提供让德使馆签证官满意的资料,就有可能获得赴德签证。不过不是“ADS”签证。

■听说参团去德国旅游给的是“ADS”签证,什么意思?

  就是区别于通行欧盟各国的申根签证的一种特别签证,说白了就是在你的赴德签证上会印有三个字母“ADS”,有了它,你就只能在德国一地溜达,不能去其他申根国家,否则后果自负。

■给我一个去德国的理由?

  旅行需要理由吗?非要说的话,这是眼下所有中国旅游团队可去的20多个国家中,惟一一个纯欧洲风情的老牌西方发达国家。

■去德国之前要做什么准备?

  钱、护照、签证。签证手续非常简单,中国公民只需要提供有效因私护照、照片、签证申请表即可到旅行社报名参加赴德国旅游。

  如果这些常规的准备你都了解,那么建议你做点“功课”,首先要清楚时差、通信、电力、货币、天气等细节,可以问旅行社;

  另外最好了解一点欧洲、德国的历史与文化,特别是你行程中要经过的城镇和景点。比如跟法兰克福有关的罗马时代、歌德、金融;与慕尼黑有关的啤酒文化、雅皮文化;与柏林有关的二战历史……

  这些你可以上网去查,也不妨直接打电话到德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65900926)了解,他们备有很精美和详细的小册子送给你。

■去德国旅游带多少钱合适?

  越多越好(开玩笑的)。最好办一张国际VISA卡,安全方便。随团旅游的话,你的钱可能主要用来购物。在德国可以买到所有欧洲的东西。这里最贵的是人力。喜欢名牌的话你可以多带点儿钱,听说那儿买名牌可能便宜一半;纪念品都很精致,但建议你还是备钱买点实用的东西(汽车?看看就算了……);另外建议你有空儿大胆地在街边酒吧坐下来,要杯鲜榨汁(这在德国很便宜)什么的,绝不会比在三里屯贵。

■在德国旅游住店贵不贵?

  德国的旅馆饭店不像咱们这儿用星分那么清楚,也没什么统一标准。很多都是私人开办的各档次住地,如果你看到一个酒店又旧又破,却很贵,那一定有它的理由,也许是个古堡,也许是某位名人的故居,也许它的主人有爵位……标准化的新酒店倒可能挺便宜。更多是为自助游者准备的家庭式旅馆、青年旅社、房车住地等,周到而干净,很便宜。

■从北京到德国的飞机方便吗?

  方便,还会更方便。现在国航一天一班,汉莎一天一班,东方一周有两班。“开放”后,肯定还会增加航班。从北京到法兰克福10小时直达。

■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在机场要老老实实做人哦,因为现下欧美国家的机场海关都很敏感,查得很严(如果有海关工作人员没完没了地翻你的护照,千万别急,对谁都这样),你可能会见到荷枪实弹的海关保安。

  此外那边的人都很安静,特别是在酒店里,咱们串门儿时控制一下音量,否则以认真出名的德国人可能会投诉你。 

玩一个礼拜不买东西大约2万人民币。包括机票,吃住交通。
德奥法意瑞五国十日 (¥ 13400;出发地:北京)
德意瑞三国深度游 (¥ 10600;出发地:北京)

终于决定去哪里玩,还在辛辛苦苦做功课?不用到处查询信息了,途牛旅行网集中了诸多老驴子免费为你量身定制一系列完美自助出游方案。
http://www.tuniu.com

上一篇:你德国旅游应该去哪些景点
下一篇:德国有哪些旅游名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