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P UO楲想UOUO大杧的同胞??

您好,我是台pcO喌呐笥?因p篻常常去世界不同的W 家旅怞,例如澳洲kP洲等等,在旅怞V地g遇到大杧W香港W日本椨W 台pcW等等都有,大家穿的^~乎都是很休晵的(除了大杧),想娝UO一下p菏矠即髺x的同胞都穿的一身西堓{F挺的,上次在澳洲的灻金海岸,明明是海悐S{穿西堓,害我整P 傻掉,之後就墜怪不怪了,是有什灱意涵U?悇是只是U畗的隆重阿@@...
感?~~~

大陆同胞多数没见过什么世面,很多是第一次走出国门,在他们的眼里,会认为穿西装很庄重,这种情况以后就会好的.

你好,咱们都是中国人,都是同胞,没有必要取笑。大陆刚刚开放十几年,有些人对外国的一些礼仪、风俗不太了解,希望你多多指教!谢谢。
其实你只是看不起大陆人而已。我是在日本的大陆人,在这里已经十多年了。我也去过很多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在我的感觉中,台湾的同胞很看不起大陆人,在大陆人面前台湾同胞好像很有优越感。而日本人实际上对外国人一点也不歧视,这也和其他的大多数发达国家一样。而在中国大陆,反日的情绪很高,却对台湾最优惠。因为在大陆人的心目中,大陆和台湾是一脉相承,都是炎黄子孙。
一个给我打工的日本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我带他们去台湾时)“社长,为什么在台湾的会社要让日本人来打理,而不是中国人呢?”他哪里懂得我的用心良苦。
其实在什么地方穿什么都只是个人问题,只要不是特定场所,穿什么都无所谓。对于大陆的人来说,出国旅游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穿西装只能说明他们很重视这次旅游,这种心态是很容易理解的。
在日本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什么人谈论一个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人的穿衣的问题,所以在日本没有一个傻掉的人是因为别人的穿衣所害。我真的很同情这位傻掉的台湾兄弟,但我个人认为你傻掉的真正病因不是被别人的穿衣所害,而是中国人的一些陋习,比如说城市的歧视农村的,大地方的歧视小地方的,有钱的歧视没钱的等等,喜欢拿自己的长处同别人的短处相比,有千百个歧视别人的理由,这样的中国怎么会有前途呢?所以现在的中国要开放,要向先进国家学习,而台湾同胞如果还是停留在这种优越感的自我陶醉中,而看不到大陆的崛起,那时的台湾将会有千百个像你一样傻掉的人。
最后,我想问问这位台湾同胞:你是服装设计师吗?你出去旅游都看到了什么?
上一篇:厄立特里亚在哪里?请简单介绍
下一篇:介绍一下翡冷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