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最有名的旅馆

实际上最贵的酒店,也是最有名的酒店,号称七星级的,是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burj音译泊瓷,又称阿拉伯塔)。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城市。伯瓷是世界上惟一的建筑高度最高的七星级酒店(因为饭店设备实在太过高级,远远超过五星的标准,只好破例称它做七星级),开业于1999年12月,共有高级客房202间,建立在离海岸线280米处的人工岛Jumeirah Beach Resort上。伯瓷糅合了最新的建筑及工程科技,迷人的景致及造型,使它看上去仿佛和天空融为一体。伯瓷的工程花了5年的时间,2年半时间在阿拉伯海填出人造岛,2年半时间用在建筑本身,使用了9000吨钢铁,并把250根基建桩柱打在40米深海下。饭店由英国设计师W.S. Atkins设计,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一共有56层、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饭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上一篇:在上海被称为“安徒生童话般的城堡”的建筑是什么?
下一篇:去韩国旅游,需要知道当地哪些禁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