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巴黎和会在巴黎附近的什么地方举行?-

吃过多食盐有害健康,究竟每天摄入多少盐合适?
  
  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人员提出了6克的上限,每天4~6克的食盐摄入量是健康的饮食之道。英国研究人员指出,更重要的是食品加工行业应该降低食盐的加入量。
  
  
  据了解,对于食盐中钠的摄入量,全世界分别有50%和40%以上的男性和女性每天钠摄入量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6克的临界值。而食盐的摄入量过多,易导致血容量增加,对血管壁的侧压力增加,从而导致血压增高,还会引起血管硬化。另外,吃盐过多,让人产生口渴的感觉,需要喝大量的水来缓解,长期大量摄取盐会导致身体浮肿,增加肾脏的负担。
  
  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最近发表的报告称,目前英国成人平均每天的盐摄入量为9.5克,而健康专家推荐的食盐摄入量应为6克。如果能实现每天6克的目标,就有可能降低英国13%的中风和10%的心脏病的发病率。
  
  针对盐的摄入,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人员推荐“餐时加盐”的饮食方法。我们在烹饪时可不加盐,起锅装盘端在桌上后再加盐。此时盐只附于菜肴的表面而来不及渗入内部,但吃起来咸味不减,却可减少将近一半的用盐量。


上一篇:讯问犯罪嫌疑人应遵守哪些规定??
下一篇:哪个城市是伊拉克的首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