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泰国有什么特色?

吃在泰国:泰国美食首推海鲜,著名菜式有:柠檬虾汤、脆米粉、泰式咖喱鸡、椰汁鸡、辣牛肉沙律、清烹大龙虾、泰式烤鸭等;著名的小吃有:拷鱿鱼、地瓜羹、香竹饭、燕窝汤、炸香蕉等。

玩在泰国:去泰国旅游,最过瘾的莫过于各种娱乐活动。在泰国可以领略“人妖天生丽质”的绝色风采,可以欣赏泰国舞蹈的婀娜多姿,可以感觉泰式按摩的精妙绝伦,而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泰拳的惊心动魄。

泰国购物:泰国特产首推丝织品,式样繁多、质地柔软、举世公认。泰国的木雕、牛角工艺品、皮革制品也别具特色。在泰国价格比较便宜的宝石有:红宝石、蓝宝石、绿松石,另外还有钻石中的名品:“暹逻钻石”。

人妖
去泰国不去看人妖,就跟来北京不去天安门一样
礼貌待客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多哈
下一篇:厨房用具有哪些禁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