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本的那些景点值得一去

日本有很多地方都很漂亮。看你想要看什灱槰景

1.北海道

北海道是P 四季都值得怞壗的地方。

  春天的北海道,是繁花盛晪的美灄fB{溃荨⒆隙∠慊ā俸匣ǖ然ú轃J盛晪,n山遍野的花海,五彩~}},迎槰招展,美不R菔铡?br />  
  夏天的北海道l#候m妓锹脨J的最佳fBj_,此fB的北海道哢哢充n朝l#活oQ,可以在湖悐搭^3篷露q撸蚵届侗焙5赖淖匀籰#息中。
  
  秋天的北海道iS}遍OH,na鲓i意,碧呁的天空,^銜实哪烈安菰蚷S}交~T成R杖说膗k面,北海道早已成p菏澜缰膶辤S名所。
  
  冬天的北海道披上一片白色雪衣,墢模煇大的雪季及冰雕也在此fBq睕'登X4,而平常栥得一墜的稀有R瘴镆睬癘哠脗北海道的盛g。

  四季呈出不同面貌的北海道,不管哪P fB候造?,都g有不同的氃g和感R铡?br />

2.曑gq地S@(gq京、箱根、伊豆)

gq京(Tokyo)是日本的首都,1,200?人口的巨大城市。gq京主要城S@在t俺且恢艿腏R山手}跂麕恃貆谥甉g,gq京旅怞壚光景炥也主要集中在?一地S@,gq京市中心的拃座、新宿、o谷、原宿、池袋等繁冿商imS@和gq京pc的台X4是gq京的主要旅怞S@。

富士山 是日本第一高峰,是日本民族的象徵,被日本人民媫p骸皜V]健薄8皇可轿混侗局葜心喜浚琯q距gq京}80千米,面zM90.76平方千米,海拔3776米,山峰高s入栻,山]园籽﹙歷殹I綒猿蔠?r溃埔话補盏筩浀纳茸樱毡緤i人曾用“玉扇倒a鴊q海天” 、“富士白雪映朝杴”等奿句嫐美它。在富士山周W100千米以Qg,人P可看到富士山美灄的?形?廓。自海拔2300米至山?一^6,均p夯鹕饺垩摇⒒鹕缴八矂恕R虼嗽趷一地S@,既q!S饬钟謖!泉水,登山道也不明榦,在沙y+中P庞衉N_N曲曲的小道。在海拔2000米以下至山乻一^6,有^銜实暮础⑵俨肌饬郑瑯ň癷up盒銥棥?br />
3.曑西地S@(大阪、京都、神b6)

金 暎 寺
正式名z1p郝乖匪拢勺憷?﹏Ru建作p篟%墅之用,\幫死後改p悍鹚隆K碌慕▄蓳M有金処,故名金暎。1950年曾遭祝融之y崳醹撝亟ㄊ絡#依偅琗餅椚缥簟?
交通:自阪急西院站搭市巴士,於金暎寺道站下幨,步行 2 分
尰用:S脡缹?400日W 9:00~17:00

清 水 寺
在平安fB期由土反上田村麻TB所Ru建。位於清水站附近的清水坡?,沿著坡往上爬,坡道v崾蔷┒紭ǜ竦男〉辍G逅聓捎型怀錾焦鹊膼J廊一座,支柱139根,N&且l捰杏玫揭桓鶓刈印瀆鉞4上所眺望的京都市街景色,堪z1一}U。本寺悇有?j、三重塔等建物,正殿後面有供奉月下老人的地主神社。寺外崖下尚有「音羽瀑布」,d趭獦蛳缕俨妓甛可有求必a伞?
交通:自阪急河原町站搭市巴士,於清水道站下幨,步行10分
尰用:S脡缹?00日W 6:00~18:00 (jê蚷S処季{纅B,S脡纅B晸延晈)

嵯 峨 野
位於]P山北方,v渚嵩赒*美的小P 山gq麓,曾}撌腔适业腞%墅所在地。竹林?小|l笆t皛^的小_懯值溲琶匀耍琠炓癧裆绲交澳罘鹚轮畷摰穆叫懮希谐<殴馑隆⒙涫辽帷⒋髩核隆⒍鹪旱茸淦鋾摚琹#氛[鐥\幽雅。化野念佛寺有一?以上作者不妔的石佛像,亦十分著名。
交通:阪急]P山站下幨,步行25~30分 
{二尊院 尰用500日W、常寂光寺 尰用200日W、yG王寺 尰用300日W}
{落柿舍 尰用150日W、大河Qg山儕 尰用800日W,付抹茶、清m妓?尰用300日W}



http://www.geocities.com/Tokyo/Pagoda/3911/HO.htm
http://www.ctsho.com/home/jingdian/20039820726.htm

富士山
日本有很多景点都不错,但是我是中国人,不能把钱让小日本赚去,所以景色再好,我也不去!
不要这么说嘛!我知道你很爱国
最值得一去的地方是"富士山"
另外一定要去赏樱花.
北海道。

上一篇:总统山上的雕像
下一篇:美国有个“总统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