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美国的夏威夷?

有「人晸天堂」之z1的夏威夷群\觯琹#候宜人,槰光迤悙,是攔嵌於南太平洋中部的璀璨明珠,~=面zM一?六千多平方公堘,同fB也是美W 的最後一州——第五十州。夏威夷群\鲇?32P \鰙D成。其中最吸引人的\鯹紁海和吆鶿觥⑾耐腬鲇謟1大\觯羂觯蒩\龊湍β錛馶觥?br />
夏威夷d劣惺澜缟献蠲匀说暮X,山海相?,海岸}谇鄱鄫姟#0秨趡=晈度有1,200公堘,沙pX~=晈度p?98公堘,有晈怲40公堘的天然海pX浴X4。全美的十佳海pX,夏威夷OT有六P 。?堘湛呁清澈的 海水~=是令怞客嫐kN不已。白色、灻色,甚至黑色和}犐纳硃X,攔嵌在群\龈鲉U,i顺梢环烂題UP+的槰景uk。有些海pX水深槰大,巨浪翻n菆]浪的}U佳X4所。

夏威夷得天sh厚的l#候h澕炀土饲ё税賏K的自然景壚。在?方寸之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任意雕琢c頿Q,地球上各z.景物在?堘o脋.。

得天sh厚的l#候,美灄的自然槰光?夏威夷人的q鼻楹每偷摹赴?吂瘛故窍耐闹猿蓀郝脨JR莸氐娜骽澕=裉霴喿允澜绺鞯氐娜薖,都能感受到她那?w>不同、多姿多彩的l#岅?槰格。

 


kP胡\觥猄/聚之地

人P襛c把人口最多,同fB也是群\稣巍搊摺⑽幕行牡南耐娜篭龅谌骪觥猭P胡\觯∣ahu)z1p骸窼/聚之地」(The Gethering Place)。

_炍鞅钡絞q南Qih澠叫械纳絹柯R奚絹(Koolaus)和威N災紊絹(Waianaes)jk尗kP胡\觯琎i山之晸是平坦肥沃的菠?田和甘蔗田。\錾仙侥鲜欠眱镄鷽'、幨水櫖煃的城市,山北是自然[鐥\、人qY稀少的?村。

人P~=姫:要w庀耐南鹊絢P胡\觯鴚鈑P胡\龅慕輄懯侨ネ╓aikiki)。?是檀香山市Qg的一P 著名旅怞S@,一面佽海,另一面佽阿拉威河(Ala Wai River)。?堘是全夏威夷最q睕'繁冿的地方。

威基基海pX是最q睕'的浴X4,在?堘一年到?都可以下海,接受海水和杴光的d惺芟耐拇蠛5拿匀索攘ΑO耐膋w代的君主都在此哢修建海pXR%墅,今天,沿海的沙pX上更是遍OH著大大小小上百家酒店和餐?,是十分s穆脨JS@。

kP胡\龅闹盀迱動校簲}石?火山、珍珠港N灷D莭念堂(Anizona Memolrial)、太平洋W 家公墓。



茂伊\觥焦戎甛?br />
茂伊\觯∕aui)是夏威夷群\龅牡诙骪觥?br />
\錾嫌衭v今世界上最大的死火山——哈雷N灴ɡ剑℉aleakala)。火山口Qg是一片荒卝的太空景象,是地球上?月球表面最相像的地方。?堘是壚看日出的好地方,uv清晨的太杴_灅k抖的栻\d中升起,向?片寂梊q!比的火山口pQ下n淖仙抗鈌B,忽明忽暗的景象嫇人恍如置身於Y"境之中。

幽梊美灄的伊坳山谷(Iao Valley)p好羂鰨得「山谷之\觥沟拿纙1。

拉海依},在19世}曾是著名的捕涜港。今天,最受ka迎的??{滥烤褪菈缹逈铔Z。乘船出海既可以?略大海的[靆悖挚梢越咏墟襜2的巨?涜、晈?涜、座?涜、抹香涜等。戙沍高手在?深的海域中常常可以戙起一人多晈的大沍。

茂伊\鍪荘 Q*美的旅怞度假R莸亍商im化l#息很o玫奶聪闵讲煌羂鲇泻芏嘤臈\RG靠近海悐的旅店。



大 \?

有火山\鲋畓1的大\鰚=面zM有10433平方公堘,是夏威夷最大的\鯹迹混度篭龅淖钅隙耍菉鳿鲋凶钔硇纬伞⒍胰栽诔蓵w的\觥4骪鰀劣?2?人口,}占全州人口的10%,?堘是}q一夏威夷的W 王卡美哈美哈一世的家?。

大\鍪悄壳叭澜缱钅陱的火山地^6。至今p褐梗骪龅拿皚匩灮鹕矫扛?-4年Vtv|一次,每次Vtv|都吸引了q!ex怞客前往壚看。火}的岩o?Vtng而出,l#R獍鮵!,蔚p篨飰溃襬??著山R庾⑷氪蠛@銼{之後,形成新的杧地。

大\龅牧硪凰阑鹕健皚晪N灪0胃?3,796英尺(4205米),_灪5姿闫鹗鞘澜缟献罡叩纳健C皚晪N瀌劣惺澜缟献钕葠2的天文?P櫍巴鶋佬堑膼J客g欣屴到奇up的天文景壚,繁星浩渺,v崾昭鄣住?

大\龅膤搊咭詮瞚mp褐鳎瑦J客可以品V惖较耐墓收岷涂赡强Х龋瑝缹薜矫罏椀南耐膯-花。

火山\龅闹饕盀抻校好皚匩灮罨鹕交╓,黑沙pX,?花W,彩虹瀑布,火山豆工X4。


上一篇:你最向往的是哪个城市?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美国的阿拉斯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