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想玩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如何办手续呢?

我想从大陆,出发,玩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
玩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后,直接去台湾行不?
我看好象是需要从香港再去台湾??

正常O唺撂╬c墢定是必}摰谌?香港,澳晙除外),新,櫖q!此UO楲!

以你是中国人假设:
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是要先办理护照,然后分别去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签证。办护照很简单: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去公安局,填好表,就可以办了。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200。 而签证的话可以找旅行社帮你代签,或者找专门的签证公司代签。
去台湾是要办理另外的证件的,类似于港澳通行证的,也是在公安局办理。这个东东偶没办过,帮不到你了!:>
新加坡好玩的地方不少 不过地方太小 空气质量太差 马来西亚不错 美女很多噢
哦,我们是公司,打算组织一次活动。一等奖就去玩。
谢谢大家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美国的阿拉斯加?
下一篇:上海国际汽车城坐落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