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京都三千院、三十三间堂的历史和景观?

三千院
 三千院是佛教门派之一天台宗的寺院,创建于公元1118年。寺内主尊木造阿弥陀如来像和两侧侍像均为国家级重要文化财产。寺院内古树参天,青苔遍地,溪水潺潺,4月樱花、5月杜鹃花、7月紫阳花、秋季红叶,一年四季自然景致令人赏心悦目。 







三十三间堂
 三十三间堂是日本古建筑,为莲华王院的正殿,日本国宝。建于公元1164年,位于洛中和洛东旅游精华间和中间点,共建有33间殿堂,供奉着1001座观音。坐姿千手观音是日本的国宝。每年1月15日,举行射箭仪式,射者从距60米之处瞄靶发射,称为“通矢”。  



上一篇:观光游:新马、泰国、韩国哪个最值得先去?
下一篇:日本京都岗山、银阁寺的历史和景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